宇宙高质量人类

爱发电:宇宙高质量人类

【克苏鲁污染】金怀表

做梦梦到的:

【循环】

在你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得到了一个金色的怀表作为奖品,说明只有短短的一句话,写着怀表会让人陷入循环,你也没太在意,就当是一个装饰品一直戴在身上。


你和朋友玩的太晚了,回家后几乎要到十二点了,你洗漱完就躺在床上睡觉了,也没有注意到被你随意放在桌子上的金色怀表开始倒转…


你醒来之后感觉到一丝不对劲,你的房间什么时候变成金色的了,你不敢多待,匆匆忙忙地推开卧室门,却发现你家的客厅也变成金色了,客厅也变得宽阔起来,一群穿的金灿灿的人在你家里坐着,中间还围着一个生日蛋糕。


你有点奇怪,这些人你根本不认识,而且看他们的穿着像是中世纪的西方贵族,只不过从头到脚都是金色的,等等,你不会这么倒霉,进入了那个怀表说的循环吧…


还没来得及多想,你就看到其中一个烫着金色卷发的女人捧着生日蛋糕向你走来,你想向她解释你根本不是今天生日,也不认识他们,却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来话,而且整个人都像被钉住一样根本挪不开腿。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女人离你越来越近,恐惧逐渐侵袭你的全身。


越来越近了,越来越近了,近到你能看见女人眼里莫名的红光和放在生日蛋糕旁边的钢制刀,你甚至不敢呼吸了,直到女人停住脚步,对你说切蛋糕吧。


你颤抖的手拿起了那把钢制刀,刀上的反光似乎能照出你的倒影。你看着捧着蛋糕女人脸上莫名的笑,几乎快握不住刀,你实在不敢切蛋糕。犹豫的时候,女人不停地催促你,而且声调越来越高,你脑子里完全变成了一团浆糊,只想着让恼人的声音停下来,回过神的时候,蛋糕早就掉在你脚边,女人也躺在了地上,喉咙被割开,血已经浸透了旁边的地毯…


你杀人了,看着客厅里,不,应该说是大厅里站起来的人们,你不敢继续停留,拔腿朝大门跑去。


跑出大门后,你发现这里还是21世纪,还是你熟悉的世界,你刚才狂跳的心脏这时候开始有些平稳了,你想解决循环,于是准备动身去那家游乐园找那个给你金色怀表的店主。


到了游乐园门口,你发现你的朋友们在游乐园门口等着你,见你来了,好一顿埋怨你迟到,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只能由着她们拉你去玩游乐项目。


见到了熟悉的人,你刚才紧绷的情绪有所缓和,你想着反正是循环,不如跟她们一起继续昨天的行程,反正按照昨天的路线你们也会经过那家店。可是没有那家店,没有那家店…


本该在你们行程安排上的那家店消失了,你不知道去哪找那家店,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朋友解释你的失态,你的朋友们很担心你,于是送你去了医院。


可是刚进医院,你就看见从你旁边经过的医生口袋里眼熟的金色怀表,你不顾朋友们的阻拦追了上去,刚跑两步,你眼前一黑。


睁开眼,又回到了金色的大厅,捧着生日蛋糕的女人又朝着你走来…


后续就是循环了几次,其中妹又杀了几次那个女人,循环中只要妹看到了金色怀表就会重头再来,最后一次妹发现她刚醒金色怀表就出现在身上,这次她拿起刀逼问女人到底是谁,为什么要这么做,结果女人只是回答我们只想给你过生日,妹已经被折磨崩溃了,根本不相信她说的,于是干脆利落地把女人抹脖了,然后冲进客厅里的那帮人,随机抓了一个逼问,结果还是一样的回答,妹更崩溃了,连杀了好几个人都是一样的回答,最后妹只能坐下来,让剩下的人给自己过了生日,吹完蜡烛,妹又晕过去,醒来发现自己终于回到熟悉的家,熟悉的卧室,金色怀表也不翼而飞了,妹终于放心了,起身要出去的时候却忽略了自己床上的一根金色头发。


(妹已经被同化了,金色怀表是本体,同意过生日就是和金色怀表签订契约,逃不出去的,至于看到金色怀表就重来是因为金色怀表同时在找其他人来同化,金色怀表不想让这些人交流然后突破自己的污染,但是金色怀表很喜欢妹,所以即使妹杀了几次它污染的人也不在意,只是想让妹跟它签订契约)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