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高质量人类

爱发电:宇宙高质量人类

【性转富江】万人迷爱我

你干瞪着眼,在床上迟迟不敢入睡。


这几天你一直在做一个梦,梦里总有个男生背对着你坐着,双手抱着膝盖,看起来很伤心,梦里的你总是不自觉地向他走去,可是刚走到附近,那个男生就猛地抬起头,瞪大眼睛死死盯住你,口中还喃喃有词:“为什么不爱我!!!爱我啊!!!!爱我啊”,说到激动的时候男生的眼睛里还会流出血泪,梦里的你害怕的想逃,哪怕错开视线也行,但是在梦里根本由不得你,脑袋根本扭转不开,双腿也像被钉住一样动弹不得,就像有一只手死死地控制住你,让你听清楚男生的话,让你被困在男生身边。



你已经被这么折磨好几天了,折磨的你根本不敢睡觉,在床上只能干瞪着眼,你根本不想在经历一次这样的梦。可是谁能抵挡住困意呢?


你实在支撑不住,闭上了眼睛,刚要浑浑噩噩地进入梦乡,那个男生又出现了!


你想逃,想离那个男生越远越好,可是你根本走不了,恐惧像一只手紧紧地扼住了你的喉咙,你连大声呼救都做不到。


怎么办,怎么办,身体又不受控制地向那个男生移动,那个男生又向你大喊“爱我啊”,你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样的困境,到底要怎么办,你的心脏在胸腔里狠狠地跳动,仿佛要蹦出来一样,脑袋上的冷汗也随着脸庞滴落下来,你急的快要哭出来,可是到底该怎么办,没人能救你。


突然间,在男生的不断呐喊中,你感觉自己好像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你没有别的办法。面对男生的不断要求,你只能从喉咙中挤出“好”,虽然声音很小,但是男生听到了。


他咧开嘴冲你笑了,然后消失了。


你几乎要落下泪来,困扰了你几天的噩梦竟然就这么解决了,至于后续的,谁能把梦里的话当真呢?


摆脱困扰的你终于做了个好梦,第二天精神饱满地去上学。


这两天因为噩梦的原因,你白天几乎听不进课,还好你同桌很照顾你,知道你不舒服还把比你都借给你,你打算这两天看完再还给他。


可是第二天上学的时候,你在走廊里觉得教室好像有些静的奇怪,往常这个时候教室里可是沸反盈天的,抄作业的、吃早饭的、打闹的,大家的声音几乎能把教室掀开,还因为这个经常被教导主任批评。


难道是今天老师提前来班上检查了?想到这你赶紧跑起来,你可不想被老师批评来的晚。


刚一踏入教室,你就发现不对劲了。往常坐在班级中间的班长竟然坐到了最后排,还一脸幸福地擦着桌子,原来班长的位置竟然被一个陌生男生坐着。你不知道这个男生是谁,但是那个男生发现你进班级了,他抬起头冲你笑了一下,你感觉到班里好多人的视线一下子聚集到你身上,视线里似乎夹杂着很多浓稠的,你分不清的黑色情绪,你觉得很不舒服,但是不愿意拒绝别人的好意,于是也朝他迅速笑了一下,然后低下头向你的座位走去。


你低头太快,完全错过了男生看到你低头后一瞬间阴沉下来的表情,嘴里还喃喃到“垃圾,都是垃圾,为什么要存在垃圾,为什么不爱我”,男生低头喃喃地样子和你梦里的男生逐渐融合,但是很可惜,你没看到,也错过了发现他的机会。


你径直朝你同桌走去,看着你同桌,你扬起了笑,挥了挥手里的笔记,对他说“谢啦,这两天我看完还你”,一向热情对你的同桌今天却很冷漠,只是嗯了一声就移开座位让你进去,你有些不解,但是也没多想,可能今天同桌也不舒服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